郑东新区教育系统举办2017年迎新年文艺汇演

2016-12-30 17:24:33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田国安局长致辞_副本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田国安局长致辞

1鼓舞东区_副本

开场舞《鼓舞东区》

3主持人_副本

主持人

4舞蹈--幸福花开_副本

舞蹈《幸福花开》

5快板--青蓝花开东区艳_副本

快板《青蓝花开东区艳》

6盛世鸿姿_副本

精彩瞬间

7歌伴舞--天蓝蓝_副本

歌伴舞《天蓝蓝》

8粉墨戏缘_副本

粉墨戏缘

11黄河颂_副本

黄河颂

13街舞_副本

街舞

14歌舞快板_副本

精彩节目

15东区教师合唱团表演_副本

东区教师合唱团表演

16音乐剧--老师妈妈_副本

音乐剧《老师妈妈》

17戏曲清唱--花木兰_副本

戏曲清唱《花木兰》

18歌伴舞--花开盛世_副本

歌伴舞《花开盛世》

19舞蹈--最忆是江南_副本

舞蹈《最忆是江南》

20歌舞--共筑中国梦_副本

歌舞《共筑中国梦》
 
21合影留念_副本
 
合影留念

    精神抖擞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2016年12月30日下午,以“携手共进,筑梦远航”为主题的“郑东新区教育系统2017年迎新年文艺汇演”在河南省武警总队艺术中心成功举办,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副局长王革非、副局长王丽萍、资助中心主任宋妥及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出前,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一年来东区教育的发展变化,展望了东区教育的美好未来,并向东区广大教育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演出在众意路小学的开场舞《鼓舞东区》中拉开了序幕,《幸福花开》《盛世鸿姿》《师八般舞艺》《最忆是江南》等舞蹈节目展示出东区教师的青春活力和多才多艺;聚源路小学自编自演的《青蓝花开东区艳》以音舞快板的形式歌颂了东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歌舞表演《天蓝蓝》《粉墨戏缘》《花开盛世》等节目融合东西方经典音乐,奉献给观众一场场视听盛宴;郑东新区教工合唱团演唱的《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春天的芭蕾》,以专业高超的演唱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新春的气息。最后,整场演出在歌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东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团结向上、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东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成就,表达了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携手共进,筑梦远航”的美好愿景。

图/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