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07 11:36: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文体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蔡莹教授精彩讲解_副本

蔡莹教授精彩讲解

    按照管委会统一安排,2017年12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由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主持,东区各学校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及局机关人员共400余人参加。

    活动中,郑州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蔡莹教授以《新方位新思想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题,从新方位、新思想、新征程、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中原大地落地生根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在讲到新方位时,她从经济、政治、文化、科技、军事、外交、党建七个方面列举了很多例子,中国速度、天鲲号、华为5G、神威•太湖之光等等,太多的骄傲让大家欢欣鼓舞。

    最后,王恒书记要求大家,认真体会讲座内容,坚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重在抓好贯彻落实。
文: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