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调研

2017-12-07 09:09: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12月6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田国安局长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实地查看了新建的教学楼、体育馆、创客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进度,对学校教育资源的规划和使用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校领导关于教育资源的宏观布局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随后,田局长认真听取了八十四中学校长常慧钦、副校长范文礼、王秉立、李慧关于学校近年来创客教育和教学成绩的详细汇报,肯定了学校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于学校发展,田局长强调:要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有理想、有追求的教师,广泛地开展符合学生需求、让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培养眼界开阔、品德优良的合格公民。田局长对学校寄予厚望,激励学校在以后的办学过程中能进一步提升办学品味,着力推进品牌建设,办好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常慧钦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言:在上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一定会不负重望、越办越好。
 

 

文: 8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