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永平路小学调研

2017-12-07 16:36: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12月6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田国安局长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永平路小学改扩建工程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现场、工程质量、施工细节等有关问题,并要求施工方按时、按质、按量完工,顺利交付使用。

    随后,校长周可宣、副校长李黎、张锋向田国安局长汇报了学校近期发展、班子分工、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田国安局长肯定了永平路小学的各项成绩,同时强调指出:学校改扩建设工程投入使用后,学校一定要合理规划,充分利用新增加的优质教育资源,全面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和教师办公环境,进一步满足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望。

    田国安局长的指导使永平路小学下一步发展的目标更加明确、细化。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永平路小学在品牌教育之路上会越走越远。

 

图/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