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一行到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调研

2017-12-07 15:42: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69309747931808511

核心价值观教育画廊

    2017年12月7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郑州市文明办主任裴保顺、郑东新区人大工委主任王竹强、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姜朝红、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艳等领导到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白红战主任一行在众意路小学校长王艳娟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教室、走廊环境和班级文化建设。从“弟子规”到“成语故事”,从“中国功夫”到“朱仙镇年画”,从“中国名胜古迹”到“一带一路”,从“小学生守则”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个班级一个主题,一个楼层一个风格,多个角度、多领域的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教育环境。白红战主任还详细询问学校在学生习惯、文明礼仪、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白红战主任一行对众意路小学注重实际、环境育人、潜移默化的育人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奋斗目标。校长王艳娟表示将继续努力,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服务一方百姓,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