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一行视察东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

2017-12-14 10:22: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报名确认工作有序进行1

报名确认工作有序进行

报名确认工作有序进行2

报名确认工作有序进行

曾昭传同报名考生亲切交谈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同报名考生亲切交谈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查看考生资料

曾昭传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查看考生资料

    今年我省2017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12月12日开始,13日开始现场确认。为保障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今年我市首次在各县(市、区)设置13个报名确认点,缓解考生报名压力,郑东新区报名确认点设在郑东新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13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市教育局编制人事处副处长秦天育一行到郑东新区报名确认点巡视报名工作,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陪同。

    曾昭传一行详细向负责人询问报名确认基本情况,亲切慰问工作人员,解答遇见的问题,并和现场报名确认的“准教师”们交流。曾昭传表示,务必要重视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标准、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按照《郑州市2017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办法及面试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好教师资格入口关。各位工作人员要认真解答,为报考人员做好服务。同时,他呼吁广大学生和社会人士,积极投身到教育行业,为郑州教育事业的教师队伍增添新活力,为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智慧支撑。

    据了解,郑东新区确认点开通七条审核通道,在现场多处张贴考生注意事项,设有咨询台为大家解疑答惑,志愿者服务站免费提供热水,现场秩序良好,大大提高办事效率,方便考生及时、有效的确认报名工作。

    工作人员提醒,确认时间为12月13-16日进行,各类考生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务必提前整理好,以免在报名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现场确认通过,考生须在12月22日12:00前完成网上付费。未经现场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考。

图/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