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到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12-14 10:35: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12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党委书记王恒到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进行实地调研并指导工作。张志刚校长及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田国安局长和王恒书记首先深入班级实地查看了课堂教学和大课间开展情况,对教师们的严谨治学和大课间的有序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田局长和王书记组织学校全体中层以上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张志刚校长简要汇报了学校整体搬迁后所做的各项工作,在听取学校班子成员发言后,田局长和王书记对学校班子团队协作的工作意识及务实创新的工作方法表示赞许。

    最后,田局长强调,要继续加强学校领导班子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探讨基于项目的教学研究,多渠道拓宽课程开发领域,广泛开展符合学生教育需求、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希望学校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探索并研究雅慧教育,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打造区域名校努力奋斗!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