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7-12-22 17:56: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聚源路小学教师精彩表现

郑东新区第三届教职工合唱节汇报展演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观看表演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观看展演

众意路小学   I will follow  him

众意路小学 《I will follow him》

蒲公英小学《故乡是北京》

蒲公英小学《故乡是北京》

心怡路小学《青青世界》

心怡路小学《青青世界》

永平路小学  打起手鼓唱起歌

永平路小学《打起手鼓唱起歌》

通泰路小学  高原,我的家

通泰路小学《高原,我的家》 

    为丰富我区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推进东区校园美育发展,提高教职工的审美能力,展示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2017年12月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迎着十九大奋进的号角声,主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郑东新区第三届教职工合唱节”。此次活动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中心校、幼儿园的38支合唱队伍,约21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也亲临此次演出现场。

    比赛中,《南屏晚钟》《青春舞曲》《酒干倘卖无》《让我们荡起双桨》等经典歌曲以及《山在虚无缥缈间》《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咚咚喹》《铃兰》《梨花又开放》等艺术歌曲被一一唱响,参赛的教职员工挥洒着热情与激情,放声高歌,时而高亢激昂、荡气回肠;时而委婉动听,引人入胜。38支东区教师合唱团以投入和动情的天籁之声描绘着每个东区教育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中国梦。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营造了活力、健康、和谐的艺术文化氛围。

    最后,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河南大学教授陈家海老师为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各参赛队伍的表现赏心悦目,充分展现了东区教育的时代特征以及东区教职工的文艺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东区教文体局也将以本次教职工合唱节为契机,继续以多种形式培养东区教师队伍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文: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