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教育专项督导组到郑东新区开展督导评估

2017-12-25 11:22: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88271507877969281

督导评估组进行现场反馈

2017年12月22日至23日,郑州市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一行13人在农工党郑州市委副主委李凤芝组长的带领下,对郑东新区2017年教育工作进行专项督导评估。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县级政府教育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督导评估组分为六小组对郑东新区中小学新建、改扩建项目、幼儿园建设项目、职业教育、办学条件、体育美育、农村教师队伍及教育经费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12月23日上午,督导评估组在郑东新区郑州银行14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督导评估工作汇报反馈会。会议由李凤芝主持,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涉教单位领导及教文体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陈平山介绍了郑东新区教育工作发展情况,并就督导评估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反馈中,督导评估组对郑东新区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管理中小学和幼儿园给予充分肯定,对郑东新区实施开放式办学、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所具有的先进教育理念和良好精神风貌表示高度赞赏。同时,督导评估组对郑东新区教育发展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不断推进郑东新区教育现代化、国际化、均衡化进程,精心打造郑东新区教育特色名片。

最后,牛瑞华针对督导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明确表态。他表示,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及时整改到位,并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加大对教育经费的投入力度,不断提高办学条件,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