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

2016-09-13 04:44: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760_副本

宋艳丽老师在激情的演讲

IMG_4767_副本

演讲赢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

    9月13日下午,中国家庭教育全国巡回报告团的宋艳丽老师,在白沙毕桥小学操场上举行了主题为《教育就要培养习惯》专题报告会。 

    会上,毛玉荣校长代表学校对宋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宋老师用简朴真挚的语言和催人泪下的事例,向在场的家长们诠释了父母亲情的伟大、师爱的无私,重点向家长们讲解了怎样培养孩子们的习惯与品德。她那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打动了与会的全体老师和家长,大家不时为宋老师精彩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不少家长还含着泪水,为自己以前的不当行为做出了深刻的反思。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参会的家长们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这次报告会,让家长们懂得了: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直接影响着孩子的健康成长、成才、成功! 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家庭教育会不但对自己在以后教育子女的过程中大有帮助,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与家庭间的联系。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