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 快乐成长

2016-09-30 17:06: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T2A7449_副本

同心协力的5人6足

3T2A7452_副本

一起奔跑

3T2A7480_副本

抱3球快速跑

3T2A7497_副本

800米团体跑

3T2A7503_副本

加油!

    2016年9月30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的操场上异常热闹,“一二一二”的口号声,“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原来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2016年秋季趣味运动会正在操场上热烈进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全校师生共同参与,3个年级组18个班都派出队伍参赛,活动项目的设置更是深受学生们的喜欢。

    首先进行的是5人6足比赛,每个班级派出5男5女两队进行5人6足接力比赛。同学们的双腿绑在一起后,一会不听使唤一会险些摔倒,但是在经过短时间的训练后,同学们很快就形成了很好的默契,口中共同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稳步向前,在共同协作中,同学们完成了5人6足的比赛。
   
    接下来进行的是抱3球接力跑。每班同学分成两组,一人抱三只排球快速短跑,在接力的时候需要将3个球平稳的送到对方手中后下一同学才能快速开跑,跑步和接球的过程中三个球很容易掉落,所以接力双方的配合无误特别重要,很是考验同学们的合作与配合。
   
    最后一项是男女生集体800米和1000米赛跑,但不同于常规赛跑的是比赛成绩以团队中最后一名到达终点的时间为准,因此每一个成员都为了自己的队伍拼劲全力奔跑,很是感动。短短三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活动,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团结的可贵、体验到校园生活的丰富与快乐,也充分展现了健康有活力的八十六中精神面貌。
 

文: 86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