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丽河学区】昆丽河学区二星级社团评选活动在商鼎路一小举行

2017-03-23 08:46: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社团汇报_副本

社团汇报

2昆丽河小学管乐团社团汇报

昆丽河小学管乐团社团汇报

3评委打分_副本

评委打分

4评委查阅档案_副本

评委查阅档案

    为进一步提高学区社团建设水平,推进社团活动课程化进程,2017年3月16号下午,昆丽河学区二星级社团评选活动在商鼎路一小举行。昆丽河学区13个单位20多个社团参与了这次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商鼎路一小副校长尚春霞主持。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社团展示阶段,各校社团负责老师,分别从社团简介、社团章程、社团活动、社团成果四个方面向评委现场介绍了社团的建设情况。陶艺、合唱、绿植、剪纸、石艺、书画等参选的二十多个社团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第二阶段,查阅档案阶段,评委一一查阅各社团档案材料,根据标准进行评分。经过三个小时,最终评选出学区二星级社团。
 
    最后,昆丽河小学德育主任候雪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区社团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赞赏和肯定,对学区社团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指出了发展的方向。

 
文: 李姗姗 责编:朱建华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