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丽河学区】郑东新区昆丽河学区举行班主任风采大赛

2016-12-05 08:33: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班级故事叙事环节

班级故事叙事环节

古诗配画展示

古诗配画展示

花样气球展示

花样气球展示

龙岗小学白校长和昆丽河小学孟校长共同参与活动。

龙岗小学白永峰校长和昆丽河小学孟晓莉校长共同参与活动

说课展示

说课展示

陶笛独奏

陶笛独奏

孟晓莉校长对本次班主任风采大赛成功举办给予肯定

孟晓莉校长对本次班主任风采大赛成功举办给予肯定
 

    为展示郑东新区班主任风采,搭建班主任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断提高班主任的教育理论水平和育人能力,培养出思想过硬、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班主任队伍,按照郑东新区教育局文件精神,郑东新区龙岗小学承办的第二届昆丽河学区班主任风采大赛在2016年11月29日上午开始了。

   此次大赛共分班会课设计说课、班级故事叙事、个人特长展示三个环节,潘改霞等7名班主任参加角逐,由6位德育副校长和德育主任组成评审团。各个班主任仪态端庄,感情充沛,管理经验丰富、实用,营造的班级文化积极向上,富有创意。特长展示有手工串珠、唱歌、相声、花样气球等,精彩纷呈。

  最后,学区长单位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的孟晓莉校长用“两个感谢、一个肯定”为本次比赛做了总结,指出只要老师们在教育的事业上沿着自己喜欢的路坚持着,就一定能在路两边看到用心浇灌而盛开的各种各样的鲜花。通过此次大赛,老师们互相学习,在班级管理、德育工作、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得到了提升。


 
文: 责编:李姗姗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