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路办事处举办广场舞交流赛

2016-05-30 06:23:11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图片1

比赛现场

图片2

比赛现场

    5月27日,博学路办事处组织的广场舞交流赛在明理路社区举办。高校园区和贾岗社区的十多支队伍200多名舞蹈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近年来,随着博学路辖区高校园区和新建小区入住居民的逐渐增加,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促进社区居民交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已经成为博学路办事处越来越重要的工作内容。

    本次交流比赛旨在锻炼广大居民的身体,加强辖区内居民的交流,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更为舒适温暖的社区生活环境,并以此推进博学路办事处各项文化事业的全面发展,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热情参与。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