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周末大舞台,有才你就来”演出活动精彩纷呈

2017-05-27 06:28: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武术表演
 

    作为2017年白沙镇党委政府“文化兴镇、文化进村”的重要举措之一,“周末大舞台,有才你就来”才艺展示活动来到白沙村、南岗村临时安置区。

    5月20日晚,整场演出节目都是由本村的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排、自演。模仿戏曲名家、自创广场舞、少林功夫、村组干部大合唱等各具特色的节目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前来观看。婉转动听脍炙人口的歌曲,热情洋溢的广场舞《越来越好》,武术馆小朋友表演的《中国功夫》,豫剧朝阳沟选段《下山》《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激情澎湃的架子鼓表演,诗朗诵“新农村”等节目,吸引众多群众驻足欣赏。他们纷纷拿起手机,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群众说:如果不是举办这样的演出,都不知道咱村还有这么多人才。

    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白沙群众的自信、活力、风采,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为群众创造了一个休闲娱乐的机会,展现了白沙镇开放、和谐的新面貌!

文: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