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特殊礼物

2016-06-02 09:46:22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6

舞台艺术进社区

    6月1日,郑州市2016年“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来到博学路办事处贾岗社区,郑州市歌舞剧院的演员们奉献了20多个精彩节目,在这个儿童节给社区居民尤其是孩子们带来了特别的“礼物”。

    “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活动,是郑州市委市政府自2011年开始实施的文化惠民活动,今年在郑东新区共安排演出34场,分别由郑州市歌舞剧院、郑州市豫剧院、郑州市曲剧团、郑州市杂技团承担演出任务。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推动全市文化艺术事业大繁荣、大发展,促进“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优秀文艺表演人才培养,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在贾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广场,一张红毯,几组音响,简单的舞台承载着丰富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往观看。优美的歌声、多样的舞姿、奔放的热情,演员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