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文化市场“双迎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8-24 09:29: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7年8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文化市场“双迎攻坚”工作推进会在东龙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书记、副支队长袁文良,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市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尹军,市网吧协会会长张树中等领导出席会议,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王丽萍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恒书记通报了郑东新区文化市场“双迎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张树中会长安排了市网吧协会迎检工作培训事宜,尹军队长详细解读了网吧及歌舞厅迎检整治标准,袁文良书记深刻分析了双迎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广大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做好安全生产、转型升级、精抓细管、守法经营等工作,对郑东新区文化市场创建工作做了全面指导,指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文化市场“双迎攻坚”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

    下一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还将进一步与包括市支队在内的各有关部门,密切合作,对故意扰乱市场、不守规矩、不遵法律的经营行为,坚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绝不留情”的原则,依法打击,坚决取缔,努力为广大群众创建清新、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乡镇办事处文化管理部门负责人,全区各网吧、歌舞厅经营业主近200人。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