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郑东情”—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将于10月11日在河南省艺术中心文化馆开展

2017-10-10 03:06: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10月11日上午,筹备已久的“中国梦•郑东情”—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河南省艺术中心文化馆开展,展期三天,喜爱书画艺术的市民可以一饱眼福啦。

    本次书画展由郑东新区管委会、河南省书协、河南省美协、郑州市文联联合主办,河南人民书画院、郑东新区书画家协会参与承办。参加此次书画展的,有名声斐然的书画名家,有立足基层的书画爱好者,还有歌咏时代的著名诗人,体现了艺术性和群众性的有机结合。画展共征集中原书画名家作品和郑东新区优秀作品300多幅。参展作品体例广泛,题材丰富,主题突出,充分反映了郑东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

    这次展览,丰富了东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充分表达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情实感,让大家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感受到艺术和生活的特殊魅力。同时,也为省会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

文: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