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实干笃行

2021-01-22 16:44:24  有次阅读

考核组组长杨鸣查阅学校校报

考核组组长杨鸣查阅学校校报

2021年1月21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第十三考核组在组长杨鸣的带领下,一行六人到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考核组通过看、听、问、查、谈等形式,根据各自分工仔细查看了学校2020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资料,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管理、安全管理、德育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全方位、多层面进行考评。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和办学满意度进行民主测评,与教师代表座谈,关心询问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教师代表的合理建议。

八十四中校长常慧钦对考核组的检查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与时俱进,立足师生发展,优化学校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图/文: 84中 毛汝静 李蕾 何丹龙 常慧钦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