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2021-04-09 10:20:14  有次阅读

观看微视频

团员们观看微视频

为帮助团员学习了解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知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4月8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团委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八十四中团委书记闫铭以“南昌起义”“中共二大召开”等党的重大事件、会议为切入点,向团员介绍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团员们认真观看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感受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团课的最后,全体团员起立,由优秀团员代表许传文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课在团员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结束。

通过这次主题团课活动,团员们感慨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恩伟大的时代,懂得了家国情怀、责任担当。他们纷纷表示要增强自身实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为国富民强竭忠尽智。


图/文: 84中 闫铭 李蕾 何丹龙 常慧钦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