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2021-04-30 17:03:23  有次阅读

八十四中新团员宣誓

郑东新区八十四中新团员宣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奋发向上,2021年4月29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团委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离队入团仪式。

对于同学们来说,八年的少先队时光将结束,他们开始迈进朝气蓬勃的青年时代。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周萍的引导下,同学们郑重地摘下红领巾,将它们整齐地叠好装进口袋,从此刻起,珍藏永不褪色的红领巾。

在团歌声中,国旗班的同学进行了第二项仪式——出团旗。学校党支部书记何丹龙宣读了批准官圳兴等同学加入共青团的决定。学校领导和各年级的老师们为本年度入团的34名新团员佩戴团徽。王亚坤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最后,学校校长常慧钦对新入团和参加仪式的八年级同学提出了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

活动结束后,团委书记闫铭与新团员座谈交流。同学们表示已经做好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的准备,要把团旗下的誓言作为指导自己思想、规范自身行为的座右铭。


图/文: 84中 闫铭 李蕾 何丹龙 常慧钦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