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情系母校”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2016-01-30 09:04: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6130105549659

学长和同学们分析各自的学习经验

    2016年1月29日,是很多中学生就要放寒假的日子,但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却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返校学生,他们是今年刚迈入理想大学的莘莘学子,也是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2010届和2012届的部分优秀毕业生。
   
    他们带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回到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用优秀的学习成绩和出色个人表现向母校师生报喜。为了激励正在就读的九年级学生,就读于西交利物浦大学的韦家彤同学、云南大学的任书婷、南方医科大学的王昕、南开大学的王念一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李洋同学分别结合自己中学阶段的学习经历,时而幽默时而严肃,时而轻松时而庄重地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心理历程、成长故事和人生感悟。师兄师姐的奋斗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台下的学生。
   
    报告会从下午4:00一直持续到6:40,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报告会的最后,师兄师姐和师弟师妹们纷纷互动起来,台下的学生针对各自的困惑和情况分别向师兄师姐们讨教。在互动和交流后,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温暖送走了学长。
 

 

文: 86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