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迎接春季道德课堂建设诊断交流活动

2016-03-10 09:53: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57570521180

李永强校长向道德课堂诊断小组汇报学校工作

mmexport1457570541374

查看学校档案

mmexport1457570535668

查阅学校作业建设情况

mmexport1457570560729

深入课堂

    2016年3月9日下午,郑州市道德课堂建设诊断交流活动在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有序进行。

    郑州市八十三中学区诊断小组在刘国杰校长的带邻下,一行五人在八十六中学查看了学校的道德课堂展示材料,深入课堂听课,听取李永强校长的道德课堂汇报。诊断小组领导通过翻阅、对话、谈论等方式探讨道德课堂的深入开展情况,对八十六中学的课堂教学给予高度评价,对展示出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生学业评价的过程性材料给予充分肯定和称赞。

    在诊断交流中,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的“一动一静”即阅读课和社团活动受到了道德课堂诊断小组的高度认可,称赞这是践行道德课堂的亮点。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也在此次交流活动中积极听取领导同仁的看法和做法,让学校道德课堂无处不在,遍地开花,不断提升学校的整体品质。
 

 

文: 86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