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联手 助战中考

2016-05-26 08:36: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组织机构代码证 003

教务主任王淑君为家长解读中考政策

组织机构代码证 005

座无虚席的家长会

组织机构代码证 006

学校为家长们印发的招生工作意见

组织机构代码证 008

家长见面会

组织机构代码证 007

班主任老师详细解答家长疑问

    2016年5月25日,距离2016年中招考试仅剩30天,此时九年级的孩子们正处于紧张的复习阶段,而对于家长们来说,目前最关心的莫过于5月28日——5月31日的中考网上志愿填报。为了帮助家长解读今年郑州市的中考招生政策,让孩子们安心复习并有的放矢,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九年级家长会。

    家长会上,学校向每一位家长印发了《2016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和《2016年郑州市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工作意见》,郑州市八十六中学副校长湛献庚和教务处主任王淑君为全体家长详细解读了2016年郑州市中招政策在择校生、总分、第一批次录取学校、特长生招生项目、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录取控制线,跨省辖市招生、提前批次志愿设置以及中招录取时间这八大方面的变化。王淑君主任对两天后的网上志愿报名事宜向家长做了细致的说明。

    为了帮助家长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孩子目前的学习状况以及中考各方面的信息,全体家长会结束后,九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又召开了家长见面会,加深了学校和家庭的沟通与交流。预祝一个月后,每一个中考的孩子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文: 86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