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2016-06-02 10:48: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0011

李永强校长在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启动仪式上发言

IMG_20160601_163516_proc_副本

郑州市地方海事局工作人员指导学生穿戴专用救生衣

IMG_20160601_164011_proc_副本

“水上平安交通  安全伴我成长”签字仪式

mmexport1464825638011_副本

同学们兴奋地登上游艇

IMG_20160601_171414_proc_副本

畅游龙湖

    为了广泛普及水上安全知识,增强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水上安全出行习惯,2016年6月1日,河南省海事局、郑州市海事局联合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郑州市安全监督管理局、郑州市教育局和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在龙湖开展了以“水上平安交通  安全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启动仪式活动。郑州市地方海事局局长曾利民、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丽萍以及活动相关领导和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师生代表参加了该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郑州市地方海事局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赠送了专用救生衣,并现场示范了救生衣、浮具的正确穿戴、使用方法,讲解了水上安全知识,乘船注意事项、水上交通事故逃生安全常识等内容,让学生们对水上安全有了直观的认识。同学们在“水上平安交通,安全伴我成长”主题条幅上签字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兴奋地登上游艇,在美丽的龙湖水域感受水上交通的快捷和便利。

    此次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使广大师生增强了水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水上交通事故求生自救常识,营造了平安出行的水上安全氛围,为保障学生安全出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 86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