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新生军训开始

2016-08-26 06:35: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60826182833_副本

学生有序登车出发

QQ图片20160826182923_副本

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QQ图片20160826182850_副本

烈日下的坚持

QQ图片20160826182903_副本

向上吧,少年!

    2016年8月25日,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迎来了256名七年级可爱的新面孔。早上8:00,七年级新生们身着军装,兴奋地从学校出发去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参加为期五天的国防教育活动。刚刚从小学走进八十六中的他们懵懵懂懂,对未来充满着好奇与希望。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孩子们来到了位于荥阳市新城区的郑州市商业技师学院,在简单的整理行囊后孩子们来到早已分配好的集体宿舍。集体生活是他们友谊的开始,也是班级凝聚力生长的土壤,在这里他们要共同生活五天。可亲可爱的班主任老师和随班老师们走进每一个宿舍,一边教孩子们铺床,一边帮助他们整理内务,很快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很快完成了内务的整理,紧接着,全体师生在教官的带领下齐聚在第二报告厅,参加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副校长王胜利在开营仪式上对同学们做了主题动员发言,勉励孩子们努力锻炼身体、强健体魄,锻炼好身体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幸福的基础。

    下午3:00,虽然烈日当头,但孩子们却整齐的来到训练场地,投入到紧张的队列训练中。在教官老师既严格又亲切的示范与指导下,每个孩子都仔细观察、努力学习、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动作,坚持不懈地反复练习。相信他们在一周的时间里定能收获满满。

     向上吧,少年们!
 

 

文: 86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