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组到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参观交流

2016-09-14 09:26: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组织机构代码证 323

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组到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参观

组织机构代码证 331

参观学校3D打印创客空间

组织机构代码证 333

李永强校长向检查组展示模拟驾驶器的使用

组织机构代码证 346

学校物理老师向检查组成员讲解学生作品——3D投影简易装置的制作原理

    2016年9月13日,在七中学区曾雷鸣校长的带领下,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组来到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开展道德课堂参观交流活动。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校长李永强的汇报。李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道德课堂开展情况、开展效果以及创客教育的建设情况和规划。随后,诊断组对学校档案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看,并参观了学校3D打印和模拟驾驶两个创客空间实验室。在看到学生制作的创客作品——3D投影简易装置时,检查组成员被深深吸引,对学生的创意赞不绝口,对学校创客教育的开展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交流活动,使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对打造道德课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学校定会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秉承道德课堂的要求和准则,遵循学生身心发展和教育教学规律,为学生快乐、健康、全面的成长构建一个更好的乐园!

 

文: 86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