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备战课博会

2016-12-06 05:06: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群策群力 备战课博会

群策群力  备战课博会

教研组成员听课

积极听课观摩

    2016年12月9日—10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将隆重召开第三届课博会,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作为本届课博会活动主要参与方,选派语文、英语、历史三个学科参赛。为了将最优秀的课堂展示给每位评委和听课老师,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各教研组近两周集全组力量,助力参赛老师积极备战。

    课前,教研组集体备课,参赛老师充分准备,创新教学设计,精心准备教学活动。课上,组内所有成员多次参与听课,授课老师在课堂上积极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针对不同学情采取不同的引导方式。课后,教研组所有老师及时评课,在评课过程中各抒己见,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反复磨课。

    现阶段的磨课活动旨在通过集体教研,同伴互助、集思广益,凝聚众人的智慧和力量,打造精品课堂,助推三位老师能在课博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 86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