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2022-03-03 14:42:38  有次阅读

副校长郭增军布置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副校长郭增军布置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增强班主任整体素质,强化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2022年3月3日上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副校长郭增军、政教处主任周俊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周俊主持,会上,首先由郭增军布置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的认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常态化做好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要联防联控,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防溺水和其它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强化督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随后,周俊组织学习学校德育工作计划,从学校德育工作指导思想、德育目标以及具体的实施计划等几方面入手对本学期的德育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部署。最后,周俊在总结时代表学校对班主任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班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生管理要注重思想教育;二是注重学生成长,培养学生的自信心;三是常规管理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求全体班主任围绕“爱”和“严”两点开展工作,既以“爱”为出发点,体现严中有爱,爱中必严。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让班主任明确了学校德育工作思路和设想,同时也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为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94中 王晓玲 黄豫筱 薛海玲 常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