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我行动

2022-03-07 09:37:26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307093007

学雷锋志愿者小队在路口进行文明交通服务

2022年3月4日,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青少年学生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在校团委的倡议下,在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在学校阶梯教室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学校志愿者服务队分为校级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班级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小队。服务队成立后将在学校、社区开展义务劳动、环境卫生整治、法律咨询、手工制作、敬老助老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外营造全民学雷锋的良好氛围,力所能及地为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片爱心。授旗仪式结束后,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在校团委的组织下进行了姚夏路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和社区义务劳动。

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和各种志愿活动的开展,为校内外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氛围,使志愿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让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图/文: 94中 李一博 王晓玲 薛海玲 常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