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插花 插出满室芬芳

2022-03-08 11:44:42  有次阅读

女教师们学习插花知识和技法

女教师们学习插花知识和技法

春风扑面,花香四溢。2022年3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举办了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插花活动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本次插花活动借用花木来抒发女教师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意在培养女教师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学校领导及80余名女教师参加。

活动特邀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插花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演示,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位教职工面前。女教师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花草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插出了漂亮美丽的花束。

通知本次活动,女教师们学习了插花知识,享受了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提升了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在花的世界里,女教师们用插花展现心中的锦簇花团,相信未来的每一天,全体教师将更加相亲相爱,为美好的明天奉献青春和力量。


图/文: 94中 常娜 王晓玲 薛海玲 常杰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