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传统 争当美德少年

2022-03-22 15:36:38  有次阅读

周一升旗仪式上对美德少年进行表彰

周一升旗仪式上对美德少年进行表彰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校学生中营造崇尚美德、学习美德、争做美德少年的浓厚氛围,2022年3月21日,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政教处组织开展了“美德少年”评比活动,号召全校学生争当美德少年。

经过前期班级年级组初评和政教处审核,来自不同班级的28名美德少年脱颖而出。学校利用升旗仪式,为这28名美德少年颁发证书,给家长发放喜报,并奖励了一份精美的礼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学校将以“如何做新时代美德少年”为主题,进行孝老敬亲星、诚实守信星、乐于助人星的评选,在学校内外形成争做美德少年的新风。

学校希望通过美德少年的评选,引导学生人身体力行“孝敬、守信、互助”的价值追求。美德少年的评选增强了“美德少年”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示范性和带动力,通过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促进广大未成年人践行道德规范,增强道德意识,养成良好品格。


图/文: 94中 王晓玲 常娜 薛海玲 常杰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