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吉见行动 抗疫赋真情

2022-03-23 15:10:06  有次阅读

书记常杰带领志愿者教师搬运物资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书记常杰带领志愿者教师搬运物资

2022年3月22日,中共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河南援助吉林抗疫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在书记常杰的带领下于早上六点到郑州东站西广场随时待命。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一切行动听指挥。他们或背、或扛、或抱、或推防疫物资到站台,没有一丝的空闲,他们争分夺秒、拼尽全力,确保抗疫物资快速地从库房搬运到高铁列车。截至早上八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本批防疫物资全部有序放到指定车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让我们在困境中体会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温暖,我们不会忘记任何一个帮助过我们的人。今天的吉林经受着疫情的考验,我们必须力所能及让爱心延续。列车运载的不仅是抗疫物资,还承载着我们打赢疫情防控的战役决心。


图/文: 94中 姚小岩 王卫红 薛海玲 常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