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我行动——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万名团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9 10:14:16  有次阅读

2023年3月7日,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学生志愿者整装待发

2023年3月7日,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学生志愿者整装待发

2023年3月7日,学生志愿者在街道进行垃圾清理

2023年3月7日,学生志愿者在街道进行垃圾清理

为了深入推进“万名团员进社区”活动常态化,引领广大学生团员争做雷锋精神传播者,勇做雷锋精神践行者,2023年3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万名团员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交通指挥旗,携带《安全出行》、《绿色环保》宣传页,在校门口整装待发。校团委书记周俊对学生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的精神提出赞扬,同时强调活动期间要务实,不流于形式,不怕脏、不怕累,注意安全等要求。随后,学生志愿者前往街道、社区进行了垃圾清扫、单车摆放、交通指挥、发放宣传页等志愿服务。

“万名团员进社区”活动是团员先进性的重要体现和对基层团组织活力的检验和提升。学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每年多次开展此项活动,下一步,学校继续将“万名团员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利用重大节日、重要活动节点继续开展学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扩大学生参与覆盖面,提升参与度,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图/文: 94中 王晓玲 李一博 薛海玲 张春旺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