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2023-03-25 15:14:43  有次阅读

校长张春旺面向全体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长张春旺面向全体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3月23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召开全体教师会,校长张春旺以“以二十大精神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张春旺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会议精神作了细致分析。张春旺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把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始终保持思先实干精益求精的意识,遵循“以身作则有正气 善于管理有底气 从严治校有担当”的原则,开创新思路,构建教学新模式,在实践中坚持不懈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真正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努力创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图/文: 94中 姚小岩 王卫红 薛海玲 张春旺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