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健身心 同心筑梦展风采

2023-05-04 15:30:23  有次阅读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校长张春旺为获奖学生颁奖

校长张春旺为获奖学生颁奖

阳光明媚,惠风和畅,最美人间四月天。2023年4月28日,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全体师生迎来2023年春季运动会。

上午7:30,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国旗方阵和裁判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各个班级方阵紧随其后,各班级响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94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入场式结束后,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校长张春旺致开幕词,她对辛勤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激励全体同学在运动会上,奋楫争先,永不言败,自强拼搏,赛出精神气,拼出真善美。

本次春季运动会比赛项目众多,丰富有趣:4x100米接力,男女混合迎面接力,跳大绳,团体拔河,男女混合运球接力,实心球……一个个充满竞技和趣味的运动项目,吸引众多学生争相参与。每位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奋勇争先,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青春的激扬与汗水在此刻定格。白色起跑线前,发令枪让运动员们热血沸腾!运动场上的健儿,是今日的朝阳,也是青春最美的赞歌!

在颁奖声与欢呼声中,此次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青少年健康体魄的养成,离不开体育的护航,青少年健康的成长离不开团结、超越、拼搏的体育精神,全体运动健儿们怀揣着超越自我、为班级争光添彩的信念驰骋赛场,彰显出94学子永不言败的少年英气。


图/文: 94中 郭茜 王晓玲 薛海玲 张春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