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在郑州市中小学荷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2023-05-09 15:12:53  有次阅读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参加郑州市中小学荷球锦标赛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参加郑州市中小学荷球锦标赛

2023年5月6日,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大学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的“奔跑吧·少年”2023 年郑州市中小学荷球锦标赛在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落下帷幕,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荷球社团一队、二队分获此次比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在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校长张春旺、社团负责人薛海玲等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练员李想、姚小岩严格执教、悉心带队,队员们勤学苦练,竞技水平不断提高。赛场上,队员们锐意进取,披荆斩棘。队友间巧妙的传球、精准的上篮、及时的抢断、娴熟的配合,一招一式都透着拼搏的精神和进取的气势,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斩获佳绩。

学校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加强体育教学管理,培养学生拥有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图/文: 94中 姚小岩 樊睿信 薛海玲 张春旺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