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我行动 劳动最光荣

2023-06-21 12:58:19  有次阅读

学生进行大扫除

学生进行大扫除

为切实做好学校的爱国卫生工作,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每周均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全校清洁行动”,要求全校各班、各科室进行卫生大扫除。一方面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另一方面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形成劳动习惯,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全校清洁行动中,师生共同参与、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扫地、拖地、捡拾垃圾、擦桌子、物品摆放、卫生工具整理等一样不落,每位老师、学生都积极认真的打扫办公室、教室、功能室及校园的每个角落,通过劳动锻炼自己,收获成长。

全校清洁行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加强了师生的环保意识,培养了师生的良好习惯,营造了优美、健康、文明向上的育人氛围,更好地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94中 王晓玲 丁蕊 薛海玲 张春旺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