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阳光 梦想启航

2022-08-22 09:41:49  有次阅读

七年级新生有序走进校园

七年级新生有序走进校园

丹桂飘香,荷叶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年8月19日上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迎新工作正式开启。宣传屏上“心向阳光 梦想启航”八个大字是学校重重的承诺。师生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是送给新生暖心的见面礼。

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七年级新生有序走进校园。以绿色为背景的“我们开学了”特色入口象征着希望、青春、健康,寄托着学校对新生的期望与祝福:积极向上,健康成长,乘着梦想的翅膀扬帆启航。

校园内迎新工作如火如荼,20名学生志愿者身披绶带、仪态端庄,教师们笑意盈盈,温暖可心,用热忱引导新生熟悉新的学习环境,七年级新生走过道旗飘扬的主干道,踩着象征成功的红地毯,在“启航”的巨型海报前走向干净整洁的书法广场。“相信相信的力量 选择最好的选择”背景墙深深吸引着每位同学,他们驻足、不舍前行,用打卡拍照、合影留念等行动展示了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在“新学期 新起点 加油吧”的签名墙上,新同学们屏气凝神,工工整整写下自己的姓名,这是他们未来三年的誓言——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最后,伴随着《飞得更高》的歌声,七年级新生顺利办妥入学手续,有序离开。

祝愿学校新一届学子们从今天起航梦想,顺利抵达理想的彼岸。


图/文: 94中 姚小岩 王卫红 薛海玲 张春旺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