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暑热骄阳 尽展青春风采

2023-08-24 10:14:54  有次阅读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烈日下军姿笔直的孩子们

烈日下军姿笔直的孩子们

金兰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金秋开学季,2023年8月23日上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七年级军训开营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七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开营仪式由政教处主任周俊主持。

首先,校长张春旺发表了军训动员讲话,她满腔热情地欢迎新同学来到九十四中这个大家庭,同时表达了对七年级新生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严格遵守纪律,服从集体,每个班级都赛出军人的风采。接着,教官代表进行发言,他鼓励同学们以团结一心、服从命令、不怕困难的精神,锻造自己的意志品质。随后,七年级新生代表发言,保证军训过程中定会学习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做语言文雅、举止优雅的新时代中学生。最后,教官们进行了队列技能展示,标准整齐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开营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正式开始军训。相信全体七年级同学会以饱满的斗志、百倍的信心顺利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磨练出坚强的意志,充分展现九十四中学子的风采,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惧风雨,扬帆起航!

图/文: 94中 姚小岩 樊睿信 薛海玲 张春旺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