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 筑梦远航

2022-09-14 16:35:01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龙子湖办事处主任李郑懿、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校长张春旺为“优秀教师”颁发奖状

郑东新区龙子湖办事处主任李郑懿、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校长张春旺为“优秀教师”颁发奖状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恰逢“中秋”佳节,为弘扬师德、感念师恩,不断增强教师的幸福感,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于9月8日召开双节庆祝活动,表彰优秀教师模范,树立时代育人先锋。此次活动得到了郑东新区龙子湖办事处的大力支持,龙子湖办事处主任李郑懿、教育主管时贤磊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活动伊始,李郑懿带来了龙子湖办事处的祝福与鼓励,激励全体九十四中人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拼搏和奋斗创造九十四中学的新篇章。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校长张春旺发表讲话,她首先感谢龙子湖办事处对于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号召九十四中全体教职工“相信九十四一定能行”,相信通过高质量的教师培训、优化完善备课教研流程和建设减负增效的高效课堂等一系列有效手段,九十四中学一定不负众望,建设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接下里,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教务处主任尹建军宣读了“优秀教师”获奖名单,获得表彰的老师佩戴象征着荣誉的大红花,在掌声中有序登台领奖,喜悦和自豪溢于言表。

“薪火相继,筑梦远航”,在青蓝帮扶拜师环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吴学利宣读了“青蓝拜师”名单,进行了严肃而庄重的拜师仪式,让优秀教育教学经验不断传承创新,助推学校青年教师高质量发展。

最后,课程中心主任姚红妍为与会教师进行了多角度的“高效课堂”培训,从教师备课、上课、教研等环节做出了科学而细致的规范,启示教师立足当下,成就自身专业成长。

2022年对于九十四中学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所有变化汇聚的关键性一年,全体九十四中学教师斗志昂扬,不断助力自身成长与专业发展,共建美好教育,共育美好未来。


图/文: 94中 姚小岩 郭茜 薛海玲 张春旺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