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佳节喜畅谈 建言献策谋发展

2022-09-14 16:38:45  有次阅读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校长张春旺认真听取退休老教师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郑州市第九十四中校长张春旺认真听取退休老教师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为关心离退休教职工,充分发挥离退休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的积极作用,2022年9月9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薛海玲主持,校长张春旺、副校长杨振伟参加了会议。

校长张春旺首先为各位退休老教师送上诚挚的问候,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不懈的支持和辛勤的付出。

座谈期间张春旺向各位老教师介绍了学校的现状、近三年发展目标及“思先 实干 精品”的三大教育理念,也郑重向老教师们承诺:学校将用“相信相信的力量”激励学生全面发展,提升教育质量,尽快实现强校梦。希望老教师们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积极献计献策,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也发表了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对目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谈了看法,字字箴言,朴实的话语中充满了对即将蜕变的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满满的期待。

张春旺表示,衷心感谢各位老教师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请老教师们放心:即使改革路上困难重重,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一定能够破冰克艰,砥砺前行,争创学校新佳绩。


图/文: 94中 王卫红 薛海玲 张春旺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