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利刚到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调研

2023-09-26 16:45:05  有次阅读



张利刚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张利刚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2023年9月20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利刚,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郑懿,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教文体主管领导时贤磊,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李兴超一行四人到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调研指导。

张利刚实地查看了教室、办公室、食堂、操场、文化长廊等设施,赞扬了老师们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学习态度,对学校食堂卫生和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张利刚听取了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校长张春旺对学校秋季开学情况的汇报,赞扬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的巨大变化,肯定了张春旺以及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努力,同时对学校发展提出以下建议:一是结合学生实际因材施教,放慢教学进度,稳扎稳打夯实基础知识,让学生能够稳中求进;二是加强学校管理,激发全体教师立德树人、向阳生长,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三是加强体育锻炼,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体育素养。

此次调研给予了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全体师生强大的动力和精神鼓舞,相信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将会继续勤奋苦干,奋楫笃行,不辱使命,建设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图/文: 94中 樊睿信 薛海玲 张春旺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