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22 17:45:59  有次阅读


共青团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共青团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2月22日上午在学校阶梯教室,共青团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出席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校长常杰,党支部委员王卫红、薛海玲、丁蕊、赵浩辉,政教处主任周俊,以及来自全校的46名团员,会议由政教处李一博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关于同意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团委换届及团委委员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按照共青团组织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周俊、刘苏婵、岑林、陈梦涵、王璐、王向阳、张锦程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团委。随后,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周俊同志为学校新一届团委书记,他代表新一届团委进行了表态发言。

常杰代表学校对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和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中心,找准定位,为推进学校发展注入新动力;二是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在推进学校发展中展示新作为;三是要放眼长远,着眼未来,在加强党建团建中取得新进展。

此次团委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校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学习的主观能动性。相信学校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能够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谱写出更加精彩的青春新篇章!


图/文: 94中 黄豫筱 常娜 薛海玲 常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