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拾野踏青去

2024-03-22 14:54:52  有次阅读

教师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彩虹伞

教师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彩虹伞

孩子们用画笔记录下春天的美好

孩子们用画笔记录下春天的美好

       春天,百花已然盛开,是万物生长的奇妙季节。为了开拓幼儿的视野,让其感受春天的美好,2024年3月21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安和幼儿园迎来了“安和之日”系列活动之悦探实践日暨“追风拾野踏青去”主题春游活动。全体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去双河主题公园寻找春天。

       阳光和煦,微风拂面,宝贝们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跟着老师排好队伍。活力四射的老师们带领小朋友跳热身舞蹈,周围群众也纷纷围观并参与其中,春日向暖,其乐融融。孩子们和老师一起还将见到、听到、嗅到、尝到、触到的这些春日惊喜用不同的形式记录了下来。有的绘画、幼儿拍照、有的彩虹伞游戏、有的放纸鸢,真是美不胜收。

       野餐是春游中不可缺少的,补充能量环节宝贝们掏出了美食和小伙伴一起分享,还带上了垃圾袋自己收拾垃圾,争当环保小卫士。

       生活皆教育,实践出真知。郑东新区安和幼儿园的宝贝们收获了春天的愉悦和一帧又一帧的美好记忆。在每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宝贝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在生活中发现了世界,在生活中学习了成长。


图/文: 安和幼儿园 罗燕利 郭瑞 刘双芳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