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让爱国与追思化作永恒

2024-03-28 15:59:30  有次阅读

安和幼儿园党员及教师深切缅怀英烈

安和幼儿园党员及教师深切缅怀英烈

安和幼儿园教师走进中原英烈纪念馆

安和幼儿园教师走进中原英烈纪念馆

       杨柳低垂寄哀思,松柏静穆悼英灵。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先烈遗志,践行先烈初心使命,2024年3月2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安和幼儿园开展主题为“清明祭英烈 让爱国与追思化作永恒”的祭扫活动。活动当天,党员同志与教师整齐列队,着装统一,怀着沉痛而崇敬的心情,来到了郑州市烈士陵园。

       在巍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参与教师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庄重地唱响国歌,并列队默哀。随后,老师们缓步上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束,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李晓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团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沿着岁月的年轮,循着先辈的足迹,全体师生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物品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也将红色信仰的种子播种到每位教师的心田里。

       不忘来时路,不负赤子心,不坠青云志。通过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郑州市郑东新区安和幼儿园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更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图/文: 安和幼儿园 郭瑞 景艳艳 刘双芳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