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者我们在路上

2016-03-17 13:12: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志愿者出发了

青春志愿者我们在路上

白沙中学志愿者

白沙中学志愿者

为老人表演节目

为老人表演节目

为老人表演小品

为老人表演小品

志愿者和敬老院的老人合影

活动圆满结束

    阳春三月不仅是春回大地的时间,也是郑东新区白沙中学的文明礼貌月,2016年3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中学的志愿者小分队来到白沙镇敬老院。

    这里住着许多的孤寡老人,由于拆迁等问题不能够与自己的子女一起生活,在学雷锋活动的号召下,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团委、德育处共同组织了白沙中学的志愿者队伍。

    同学们在得到消息参加志愿者活动的通知后,积极准备,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小品、有相声、还有充满活力的舞蹈、功夫表演。同学们的到来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这次活动在为老人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及光荣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积极表示以后会多多参与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够真正的体会到将心比心的切实感受。由此可以看出白沙中学文明礼貌月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同学们真正的理解文明、礼貌,体味到志愿活动的深层含义。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