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传递校园正能量

2017-06-07 06:15: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

班级优秀黑板报

    为了更好地营造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绿色环保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6月6日,白沙小学开展“绿色环保”为主题,黑板报评展活动。

    各个班级围绕主题,认真收集“低碳环保”资料、反复设计版面,精心设计出了一块块主题鲜明、图文并茂、题材新颖、板面精美的黑板报。内容涉及节约资源、环境保护的意义、环保小知识、环保宣传标语、身边的环保小卫士等。这些黑板报在向同学们全面诠释节能环保的内涵,帮助同学们增长节能环保知识的同时,也潜蕴含了同学们对理想的追求,对蓝天白云,山清水秀的向往。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充分发挥了黑板报的文化阵地作用——播撒节能环保理念,打造绿色校园。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