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校报安全特刊 过暑假愉快生活

2017-06-21 11:30: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558_副本

校报——暑期安全特刊

    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的暑期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与技巧,白沙中学充分利用校报进行宣传,2017年6月20日出版了一期暑假安全教育特刊。

    此次报刊内容丰富,就假期交通出行、防溺水安全知识、防火安全知识、防电安全知识、个人自救自护等安全知识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育学生从各类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时时处处谨慎小心,确保自己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而在学生文章一版,学生们将自己的假期计划进行详细的罗列,做到假期生活充实、快乐有意义。

    白沙中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紧抓安全不放松,以生命教育为契机,先后多次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白沙中学将继续加大安全教育力度,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