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年级的小学生啦

2017-08-27 10:19: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827101052

召开全体家长会,礼仪、安全宣讲到位

    2017年8月27日,是郑东新区白沙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到的日子。七点二十,学校班子成员和一年级老师就已到校,在门口迎候新生的到来。

    八点钟,随着大门缓缓打开,大手拉小手有序进入校园,查看分班名单,进教室认识班级、认识老师,八点三十分全体家长到后操场召开家长会,班主任则在班级对学生进行开学前教育。操场上,德育处李欣主任向家长提出接送、卫生、礼仪建议,安全负责人孙爱卿副校长就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等问题向家长进行说明。

    教务处在此次报到中也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在通知书中详细列举学习准备事宜,生活建议和其他要求,为学生顺利进入小学阶段学习提供了参考依据。

    来到期盼已久的校园,孩子的兴奋写在脸上,教师热情拥抱可爱的孩子。最美的人生从这里起步,白沙小学的老师们也将不负众托,用心陪伴孩子们走过小学六年。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